会场信息

会场信息

 

西宁,古称青唐城、西平郡、鄯州,是青海省省会,青海省的政治、经济、科教、文化、交通、通讯中心,国务院批复确定的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[1]  。截至2018年,全市下辖4个区、3个县,总面积7679平方千米,建成区面积129平方千米,常住人口237.11万人,城镇人口170.98万人,城镇化率72.1%。
西宁位于青海省东部、湟水中游河谷盆地,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,古“丝绸之路”南路和“唐蕃古道”的必经之地,自古就是西北交通要道和军事重地,素有”西海锁钥“、海藏咽喉之称,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,也是国务院确定的内陆开放城市,中央军委西宁联勤保障中心驻地。
西宁历史文化渊源流长,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,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,是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,取”西陲安宁“之意。先后荣获全国卫生城市、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、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、中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、国家森林城市、全国文明城市等荣誉称号。西宁是”无废城市”建设试点城市。

 

会场和酒店

 

会议主会场设置在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,主题分会场设置在青海省西宁市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、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、星程酒店、宝丰国际酒店、博丽雅布酒店和金朵酒店等六家酒店。

西宁机场、火车站及会场位置图

会场酒店位置图

主题会场酒店分布图

西宁

 

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

 

 

 

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刘向军(大会执行主席,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)

电    话:13909711901

邮    箱:xjliu@isl.ac.cn

 

孙爱军(赞助、论文和报告,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)

电   话:17725290403 

邮    箱:aijunsun@foxmail.com

 

孙佳妮(会务咨询,艾会网)

电   话:027- 8830 3881

邮    箱:scarlett@aconf.org

 

周萍(财务事宜,艾会网)

电   话:027- 8887 5258

邮    箱:joey@aconf.org

注册缴费 提交摘要